滁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滁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 
游山玩水 心比山高,脚比路长,相约山水,踏歌而行
 
 
leo
  11级
帖子:76
精华:0
积分:152
注册:2015-12-14

 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

浏览:30271 次   |   倒序看帖 楼主    1 楼
        此片山苍子花林,位于县城江东的万亩梨园景观区入口的右侧山上。春天,山苍子花缀满枝头,与万亩梨花交相辉映,漫山飘雪。
        人们说,梅花香自苦寒来,其实,山苍子的花也是穿越苦寒而来的。当其它树木还在寒冬沉睡之际,山苍子枝条上已缀满花苞,并慢慢泛起微黄,立春前后,花儿次第开放,朵朵小花圆圆满满,笑盈枝头,花树宛若翩翩起舞的女子,在微风过处,柔枝轻摆,曼舞轻歌,醉在春风里。

        好花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坚韧秀美的山苍子的花簇早把春天涨鼓,于料峭的春寒中悄然绽放,在寂静的大地上唱响春天的第一支歌。

       带着山野的清新,带着山野的淳朴,带着山野的憧憬,带着山野的傲气,山苍子玉树临风,花枝传情,早早把春报。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米珠山前有片山苍子花在飘香 - 游山玩水 - 滁州生活社区 - 滁州28生活网 chuzhou.28life.com



友情提示春天,我们与稍纵即逝的美丽邂逅,请看客随时了解花期,过早或过晚,您都有可能与美丽擦肩而过。


原创作者:老向摄美
微信公众号:老向微摘
文章来自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bmwsglKRkHQFZg45gYb0A
 
 
 
|< < >
 
我来回复: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